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系各班组织考风、考纪、学风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2017年12月22日至29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各班召开以“践行青年责任、做好学生本分”为主题的考风、考纪、学风教育班会,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风。

班会上,班主任对班级学生学期考勤情况做了通报,严明了《学生手册》关于开始考试违纪行为的处理,对学习奖学金的评定标准作了解读并对考试证件的要求作了说明。要求同学们要践行青年责任,做好学生本分,端正学习态度,在课堂学习中不缺勤,在考试过程中不作弊,用个人的实际行动为营造系良好的学风、考风贡献力量。同时,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关于诚信考试及考风、考纪问题的个人看法,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有了更深的理解,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为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801044】(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