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南北校区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团委     点击:

2017年12月19日、26日,学院分别在南区学术报告厅、北区教学楼202报告厅召开南、北校区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南校区400名学生代表、北校区150名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兄弟院校代表参加了大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辛格、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洋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团委副书记纪冰岛参加南北校区代表大会开幕式。

会上,南区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王鑫、北区主席赵文琪分别代表南北校区第十四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纪冰岛代表院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在服务团学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同时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二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四要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最后希望参会学生代表不辜负全院师生的信任,及时真实地反映广大学生的意愿和呼声,严肃的行使代表的权力。

此次参加竞选的候选人数南校区39名、北校区32名全部通过自荐后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随后对候选人进行全院范围内的公示,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参选原则。

【1801037】(团委  李晓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