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班级工作总结评优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9月16日,财会金融系召开班级工作总结评优会。系主任、代理党总支书记李艳芳,系学办成员及全系所有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过去一年在干部队伍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通过交流,班级之间相互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对今后的班级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李艳芳同志充分肯定了各班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班在总结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出特色。同时,要求学生干部们要抓好班风学风建设,坚持学习,终身学习;要守纪律、懂规矩,做好同学的表率;要注重素质养成教育,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做学风好、守纪律、高素质的当代大学生。

学办主任李亚丽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增强安全意识,及时传达安全工作精神,加强各班学生安全教育和自查工作。

最后,各班对评选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进行了民主投票,财金系将在综合投票情况基础上,充分征求任课教师意见,结合学生素质教育积分等情况,确定评选结果。

【1909042】(财会金融系 李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