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6月25日下午,北苑校区学生科(团总支)组织全体贯通学生在气膜馆开展了“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各班都选派一名优秀学生代表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02班的张雅涵获得了第一名,1701班崔文博获得第二名,1803班宋兆永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赵庶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学生的演讲,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今后演讲能够更注意表情和动作,把演讲中“演”的部分表现出来。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北苑校区学生科(团总支)后续还将组织更多的纪念建国70周年的活动,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更多的参与进来。

【1907038】(北苑校区 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