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不散场,筑梦在北苑”

——北苑校区2017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6月27日,北苑校区全体贯通同学欢聚在气模馆,为2017级学生举行欢送晚会。

17级4班刘思羽同学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的舞蹈串烧,带着青春的活力,在现场掀起了一片高潮;1702班徐建欣演唱了歌曲《童话》、18级3班姜雨晨和赵瞳昕带来了歌曲《告白气球》,展示了同学们的美妙歌喉;相声《弄巧成拙》风趣幽默,使现场的同学们发出了一阵阵欢笑;1703班杨金山同学根据《海阔天空》的曲子,改编了歌词,唱出了在北苑校区两年的生活,引发在场同学们的共鸣。

晚会在歌曲《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虽然同学们在北苑校区两年的学习生活结束了,但到了9月,大家又将在学院南校区开启新的征途。祝愿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1907033】(北苑校区 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