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部召开期末复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6月19日,北苑校区留学生部在403教室召开全体留学生期末复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留学生部部长赵镇卯主持,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北苑校区留学生教学开展情况,对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助人为乐的安德烈和微安同学进行了表彰,鼓励所有同学以他们为榜样。

赵镇卯同志对留学生暑假生活和学习等事宜进行重点部署。强调假期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特别提醒留学生们在旅行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当地风俗和民族信仰。希望所有留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取得学业上的进步,同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会议对留学生的出勤及课堂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留学生明确学习动机,珍惜期末的复习时间,严于律己、稳扎稳打,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1906047】(北苑校区 罗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