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留华学生收到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6月6日,一封满载主人感激之情的感谢信,发到了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赵庶吏院长的邮箱。5月30日傍晚,我院俄罗斯籍留学生安德烈和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微安在易世达广场偶遇拎着重物的王女士,主动提出帮助,并将王女士送到家中。王女士对学生给予的帮助念念不忘,通过查询得知两名学生的国籍和名字,向学院发来了感谢信。信中,王女士表达了对我院两位留华学生的感激之情,对我院留学生的德育教育工作提出了赞扬。

收到感谢信,两位学生表示,当时看到有人需要帮助,就很自然地伸出援手,用汉语表达就是举手之劳,助人为乐。两位同学的举手之劳,展现和传播了中华文化、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正能量,体现了我院德育工作的成果。

【1906031】(北苑校区 罗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