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为了解各班学生在学习、生活、成长等方面情况,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3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清河校区副院长诸刚、教务科及学生科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诸刚同志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教师教学水平、教学场地设施、图书馆借阅环境、宿舍环境等方面表示满意,同时在专业学习、技能训练、校园安全、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克同志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探讨,对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现场做了答复。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会后,相关部门在解决现有问题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制定系列方案和举措,不断提高教学保障水平与服务标准。

【1906012】(清河校区 胡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