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专业学生赴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进行顶岗实习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4月1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1711班28名学生赴延庆世园会驻地进行为期十周的顶岗实习。上午10时,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在世园会园区广场参加了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入园仪式。

前期,现代系经过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商谈,反复协调,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3月27日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召开了动员大会,周艳秋老师部署了顶岗实习任务,系主任何艳琳强调了此次顶岗实习的重大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

为保证世园会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会展专业高度重视,通过多次研讨,成立专业工作小组,建立了世园会微信管理群,积极开展学生动员、安全教育、实习指导、岗位对接及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

【1904031】(现代服务管理系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