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学生在“蓝桥杯”软件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近日,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北京赛区)组委会通知,信息技术系刘宇辉同学在北京赛区C组JAVA个人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国赛,揣新鑫、张先达和陈宵鹏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吸引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参加。我院信息技术系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认真分析每一个技术环节,发挥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得到了兄弟院校和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为备战本次大赛,信息技术系精心遴选参赛队员,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赵妍彦为学生进行系统辅导和线上线下答疑,为学生展现良好的技术水平奠定了基础。近期,将全力备战国赛,力争再创佳绩。

【1904002】(信息技术系 赵妍彦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