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苑校区举办第一期文科教学沙龙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3月26日,由校区督导科和文科教学部联合主办的教学沙龙活动在教学楼录播室举行。北苑校区副院长李英军、督导专家桂富荣、督导科主任熊建清及文科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文科教学部主任马杰主持。

本次教学沙龙围绕“目标引领课堂”主题,由郭岚宁老师主讲。郭老师以访谈实践课型为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学生表现出较高的兴趣,参与度极高。学生团队精诚合作,方案设计能力、书面撰写和口头表达能力均有一定提升。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改进意见,分享教学经验。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从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以求共同进步。

李英军同志对本次教学沙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主讲教师发言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希望大家怀抱初心,砥砺自身,不断奋进。桂富荣老师作为指导专家,就教学沙龙开展的初衷和筹备工作做了说明,并对下一期活动的开展做了安排。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收获颇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互助互学,更加努力打造形式多样的高效课堂,全力提升教学质量。

【1903052】(北苑校区 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