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调酒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了响应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月要求,提高我院学生技能培养水平、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对教学的助推作用,针对教学实际,2018年9月7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在调酒实训室举办了第二届调酒技能大赛。现代系系主任何艳琳、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和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赛由秦志红、雷洋、梁冲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由旅游管理专业主任贾艳琼老师主持。

经过初赛,12名选手进入到决赛。决赛采取3人一组进行竞技展示,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觥筹交错中优雅、精心的调制作品,充分展现了调酒的魅力和光彩。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整体表现,对调制完成的酒品,从口感、色泽等方面综合进行了评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旅游1611班桂明阳同学获得大赛的一等奖,会展1611班宋诗浩、旅游1611班刘文文分别获得二等奖,旅游1611班刘红红、段丽颖、林博文和旅游1711刘浩男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调酒技能比赛促进了系里各专业年级学生之间交流与学习,让同学们对调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调酒的实践操作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更好的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810004】(现代服务管理系 秦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