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研讨部署专业发展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专业发展建设,9月2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讨交流部署专业发展建设行动计划和方案制定工作。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到会指导,系党政科级以上干部、系学委会和绿检专业全体教师参加。系副主任邓志峰主持会议。

杨永杰同志系统解读了《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其推进情况与工作要求,交流了“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认知体会,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此项工作的部署和推进专业建设的主要思路。从北京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和北京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紧密关联与高度契合角度,对专业发展建设计划的制定,在发挥特色优势、提升专业整体能力、提高教学整体水平、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邓志峰同志传达了学院部署会和院领导讲话精神,结合食生系教学中心工作和专业发展建设,针对未来三年计划期,强调了要立足优势、深化理解、明确任务、周密思考、落实责任,在专业建设上突出特色、彰显重点,在具体工作中找准结点、取得突破,将任务落实和细化,注重质量和标准,全员全面推进行动计划和专业建设。

会上,各专业主任和老师们围绕学院行动计划要求,结合本专业特色特点进行了交流研讨,在专业发展建设计划的认识和落实上,在相互协同、合力建设专业(群)方案上,形成共识。

【1810002】(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