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善歌者使人继其声 善教者使人继其志

——学院贯通教师书法板书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学院贯通教师书法板书比赛在北苑校区举行。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出席,贯通项目17位青年任课教师参加比赛。

学院非常重视贯通项目的教学质量,教育研究督导科在深入项目各个教学环节进行全面教学质量督导,并开展了“农职院贯通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系列活动,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教师整体素质培养。继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教案比赛之后,举行第一届书法板书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模块: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和粉笔板书。参赛教师态度认真专注,书写熟练流畅,书法作品各具特色。通过对比赛内容的选择和对时间的把控,充分展示了贯通青年教师的书法基本功。

此次比赛环节设置科学,比赛结果公平、公正。通过比赛,教师得到相互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对书法板书有了更客观的认识,对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充满信心。

赵庶吏同志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习及竞赛活动,努力追求提高自身内在修养、不断完善自己,为未来以及专业发展打好基础。

【1809059】(北苑校区 朱翠红 崔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