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清河校区2018届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环节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2018届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了毕业设计环节。

毕业设计环节包含毕业论文的撰写和毕业答辩。此次毕业答辩涉及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专业、数控技术专业以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近百名毕业生。

各专业成立答辩专家组,每名学生用PPT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并进行汇报,专家针对设计内容提问,学生对专家所提问题进行答辩;教务科随机抽取了6名同学进行公开答辩,由副院长诸刚担任答辩组长,4名来自教务科和各专业的副教授组成答辩专家组成员。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每名学生的答辩情况进行了打分。

至此,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环节圆满完成,教务科将根据学院文件精神,上报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

【1805083】(清河校区 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