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到五洲大酒店开展毕业生追踪调查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5月24日下午,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系主任李艳芳、副主任周晖和会计专业王丽娟老师一行四人,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展毕业生追踪调查。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人力资源部的王经理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王经理首先介绍了会计专业2014届毕业生宫傲雪、王淼和2015届毕业生崔乐同学入职以来的岗位调整情况和三位同学的具体表现。三位同学入职时都在会议中心财务部,崔乐因为综合能力比较强,后被调到采购部。会议中心领导对他们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实习实训环节的安排、未来期间五洲大酒店实习岗位和毕业生岗位人才需求交换了意见,就今后两会期间的会议服务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毕业生追踪调查,让老师真实了解和掌握了毕业学生在实际工作岗位上的表现,对于今后根据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进一步调整、改善专业结构和课程设置,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了依据。

【1805075】(财会金融系 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