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5月12日,经管系工商管理专业两支学生代表队在北京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中,获得B组第一名和A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对应奖项为一等奖和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由北京市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学院等10所院校的1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伍都实力雄厚,赛事竞争异常激烈。此次比赛内容为给定学生一个创业企业,由学生制定经营方案,在企业经营软件上模拟经营四年,共计7个小时,最后按照每队的经营权益进行排名,比赛注重考核学生的经营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由于是第一次接触参赛软件,在一个多月的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车红莉带领工商专业8名学生认真研究摸索软件和赛事规则,制定出周密的训练计划和多套参赛方案,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全力以赴、刻苦训练、攻克一个个难关,为参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系里领导也给予大赛高度的重视和支持。

此次比赛,参赛学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经管系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1805045】(经济管理系 车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