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财金系全面启动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近日,财会金融系全面启动2018年北京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2018年,财会金融系会计、金融管理和法律文秘三个专业都将派出代表队分别参加3月份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举行的北京市会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和文秘速录技能大赛等赛事。比赛内容均有展示项目,要求学生不仅要熟练掌握具体业务,还要求在着装方面能够展示会计、法律和金融管理从业人员的职业风采。院领导,财务处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将根据比赛要求为参赛选手统一配备适合不同职业特色的着装。

在学生技能大赛启动会上,系主任李艳芳为参赛选手做了动员,指出,3个专业派出的7支队伍,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参赛同学在今后的升本、评优等各项工作中都将给予优先考虑。备赛、比赛过程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克服一切困难,这也是个人意志品质锻炼的好机会。

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好的体力,保证比赛时达到最佳状态。

会上,各赛项指导教师分别向学生布置了寒假期间的集训任务,指导做好开学前的训练准备。

目前,备赛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专业教师正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训练指导,力争取得好成绩。

【1801054】(财会金融系 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