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项目班学员赴荷兰学习成果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项目班学员赴荷兰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赴荷兰学习的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项目班学员、各班班主任、学员代表,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赴荷兰学习的学员进行了成果交流,农合1611班薛新颖、张国林同学,农庄1611班司巧艳同学,农艺1611班徐颖丽、杨春生同学分别从科技应用水平高、管理专业精细化、市场监管力度大等几方面交流了感受,感受到荷兰虽然不是农业大国,却是农业强国,荷兰农业与中国农业存在一定差距,明确了将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带动了自己和周围的合作社、农场主、农庄主等共同发展,为首都的都市农业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随后,各班学员代表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气氛热烈融洽,学员们感到赴荷兰学习成效显著,成果明显,对其他学员的学习和工作也都起到了示范和促进作用。

最后,杨永杰同志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指出,本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农职院为学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赴荷兰学习,不仅开拓了学员的眼界,积累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学员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希望学员们回去之后,能够将所见到的、学到的传播给周围的人,能将在学院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去,使这类活动更有意义。

【1801035】(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