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日前,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名单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培育点名单。我院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

在申报期间,园艺系成立了申报工作小组,通过解读申报相关文件,明确申报工作的重点,分析专业申报的优势,对照申报书细化任务分工,圆满完成了申报工作。

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是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办人字〔2018〕205号)要求,经学院申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和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审核推荐,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申报专业的资格审查、专家网络评审、专家会议综合评审后遴选而出。此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林草类重点专业,展示了我院园林类专业建设成果,学院将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1910012】(园艺系 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