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2017和2018级高素质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开学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9月22日下午,2017级、2018级高素质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开学动员大会在清河校区举行。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副院长诸刚,教务科、学生科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2018级高素质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92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诸刚同志主持。

教务科负责同志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强调了学习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提高自身知识与能力水平。学生科负责同志部署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克服自身困难,处理好工学矛盾。

叶克同志代表清河校区全体师生对同学们的求学精神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说,学院集中统筹了优势教学、服务资源,举全院之力来培育高素质职业农民,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服务乡村振兴。

【1909052】(清河校区 王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