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思政研讨成合力,村务教学上台阶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8月31日、9月3日,思政教研部两次召开教研室会议,研讨村务1811、1812班的思政课教学工作。

研讨中,思政教研部主任万俊丽详细介绍了村务班的生源和学习情况,着重介绍了去年相关思政课的开设和授课情况。教研室从面授课程的专题内容、实践教学的形式以及如何指导学员自学等方面进行了集体研讨并形成合议,以帮助今年参与教学的5位老师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

今年是村务1811、1812班在校学习的第二年,在去年开设《政治理论专题讲座》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开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形势与政策》三门思政课。课程的设置遵从“05方案”的内容,具体的教学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相关要求开展。

【1909011】(基础部 王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