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2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系教师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双向融合发展,促进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经济管理系在6月底邀请信息技术系宫谦老师为对经济管理全体教师进行了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培训。

宫谦老师在信息化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经验非常丰富。他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阐述了信息化教学理念,分享了自己多年参加信息化大赛的历程以及经验,并围绕着学院刚刚举行完的“神州祥升杯”教学能力比赛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展望。交流活动中,宫谦老师详细介绍了“蓝墨云班课“教学平台的安装、注册、创建班级、添加小组任务、电子化考勤等模块的使用方法和具体的操作步骤,让大家感受到了教学平台应用于课堂教学带来的变化与效果。

经管系主任朱京燕代表全系教师对宫谦老师表示谢意,希望老师们能够将信息化教学理念带入课堂,让教学变得有意思起来,更加吸引学生。并借助北京市、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步,共同推动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步伐

【1907058】(经济管理系 李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