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奋力拼搏,无畏前行!

—— 我院学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幼儿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6月26日,动医1812班宁英心、宠物1713班汪希昊两名同学参加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幼儿英语教学技能大赛(高职组),双双荣获二等奖!

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幼儿英语教学技能大赛由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与易贝乐少儿英语共同主办、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承办、教育部外语教指委英语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旨在展示北京市英语幼教学生的职业素养,检验学生的教育活动设计、幼儿英语教学基本功等适岗能力,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市7所高职院校选派的14个团队、指导教师20余人参加,另十余所高职院校、幼儿园、少儿英语机构全程观赛。设置三个比赛环节:幼儿英语demo课展示,幼儿英语故事讲述,幼儿才艺表演。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点评客观公正。我院两位学生虽首次参加比赛,在专业知识上与其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相比稍显不足,但选手们凭借着扎实的英语基础、过硬的口语素养和自然大方的教姿教态,赢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更有不少少儿英语机构伸出橄榄枝,愿意给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机会。两位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大赛是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自己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反应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我院选手荣获奖项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英语自信,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实用型英语教学技能水平。

【1907042】(基础部 刘紫薇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