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4月9日,清河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全体教师参加。副院长诸刚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科负责同志宣读了《教育部曝光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诸刚同志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准备工作,以及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技能比赛等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整改方向。系统梳理了清河校区2019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要点。

院长叶克在会上解读了职业教育的新政策、新方针,重申了习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点要求;传达了学院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说明了在特高建设、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思路与目标;分析了清河校区在教育教学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叶克同志对全体教育教学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用现代化教学方法推进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改革;二是要将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的培养以及立德树人融入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三是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反对一切形式的学术造假,做遵守师德的践行者;四是要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科技服务能力、职业技能培训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五是要坚持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在拓宽办学渠道上下功夫,推进清河校区的发展。

【1904028】(清河校区 胡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