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发扬革命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月2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前往房山区霞云岭乡王家台抗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鲜花,默哀、鞠躬。支部书记李志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家台村支部书记杨劲松为党员们介绍了革命历史和先烈事迹,大家共同缅怀先烈。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赠送给王家台抗日烈士陵园彩叶树34棵,两个党支部共建植树,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

通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我们将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1904011】(实验实训中心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