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3月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馆长张同德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9年图书馆工作。2019年是图书馆建设突出农业高等职业教育特色的一流图书馆,从传统图书馆向信息化智慧化方向发展转型的重要一年。会议要求全体馆员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馆际资源共享、社会服务、馆员学习培训和学术研究、统计、机制制度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已,用心做好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好创新。在推进“北农职文库”建设、数字资源推广利用、读者导读服务、继续做好学科馆员嵌入式服务、实施2019年财政专项做好北区图书馆开馆准备工作、图书馆未来几年发展务虚研讨、2020年财政专项调研申报、加强图书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任务方面,要勇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会议还开展了政治学习,全体馆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12届8次全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1903004】(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