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结对共建谋发展 支部共建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党支部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25人前往北京林业大学,与园林学院历史与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支部活动。

园林专业一行在北林研究生党员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林业大学园林教学成果展和校园景观作品展,聆听了研究生们独特视角下对我国皇家园林“三山五园”的历史文脉和建造过程的讲解。本次活动,林大研究生党员们采取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循序渐进的带给了学生前沿知识,启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最后,林大研究生党支部将学习心得和积累的学习资料制作成册赠送给我院,双方探讨了未来支部共建的具体事项。

本次活动是我院园林专业党支部与北林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年开展“助学零距离服务先锋项目”的系列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实现了与北林研究生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任务,促进了专业党员教师深化教育实践,推动了业务工作创新。园林专业党支部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步伐。今后,园林专业党支部将联合更多的优秀党支部交流共建,发挥“1+1>2”的效果,取得更大的成绩。

【1901048】(园艺系 李玉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