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畜牧兽医系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1月16日,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出席,系班子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系班子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系总支委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主持。

会前,系党总支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洪超同志代表系党政领导班子简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过程,回顾了系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深刻剖析了2018年度系班子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刘洪超同志和系主任曹授俊同志还分别进行了个人自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保德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为系领导班子问题查找准确,分析研讨务实、深刻,党务和业务工作统筹协调,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系领导班子要紧密围绕自身职责和角色,聚焦目标,脚踏实地抓好内涵建设。二是要围绕学生和教师两个着力点,深度融合系党务和业务工作。三是领导干部要听得见、听得进和听得懂群众意见建议,广开言路,抓好学风、班风、教风和系风建设。

最后,刘洪超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系班子将认真落实民主生活制度,直面问题,细化措施,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将进一步聚焦目标抓内涵,推动牧医系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1901047】(畜牧兽医系 张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