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月17日,园艺系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园艺系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对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5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目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意识,从抓党建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党员队伍管理教育等方面进行总结述职,提炼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主要做法,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

王雪婷同志强调,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能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支部工作重点和特色,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创新,借鉴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园艺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1901046】(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