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1月16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学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学以来该系学生课堂出勤、宿舍卫生和住宿纪律及开展的校园活动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围绕如何提高工作管理水平、抓好学生学习、培育良好班风、学风等分享了经验。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按照不同层次学生的特点对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抓在校班级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利用蓝墨云班课掌握学生的课堂出勤,及时关注兼职、走读、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二是加强毕业班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引导学生积极的就业心态,指导毕业生制作简历及应聘注意事项,做好学生的就业咨询及毕业实习的安全教育等;三是做好新型农民素质提升班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及时推送学院和本系的相关通知,做好意识形态引导和安全提示;四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沟通与配合,做到数据共享,共同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1811092】(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