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 遵守宪法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10月29日,图书馆组织集体学习,包括支部党员在内的全体馆员参加。此次学习,是为认真落实党支部建设工作计划和“三会一课”制度,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张同德主持。

会上,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视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张同德同志带领大家结合实际共同学习了宪法的一些条款,使大家明白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与每名同志息息相关,要求同志们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强调要牢固树立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通过学习,全体馆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在工作和生活中做遵守宪法和法律好公民。

【1811008】(图书馆 汤云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