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9月28日,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

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通过巡视发现和查处一批违反党纪党规的领导干部,并以典型案例形式进行警示教育,充分体现了巡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

此次警示教育,使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礼和教育,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惩治贪腐无例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对专题片中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在本职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1809060】(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