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畜牧兽医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2018年9月14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党总支组织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同志主持学习。学院宣传部赵章彬部长等两位同志与会巡听指导。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曹授俊同志结合精准帮扶等具体工作实际,对《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学习重点等作了深入解读。与会其他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条例》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部分条款,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刘洪超同志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的重要指示精神。

赵章彬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中学习,认为与会同志能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人生格局和品味,加强大局意识、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价值引领,履行好党员和教师的职责。

最后,刘洪超同志要求与会同志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将集中学习成果宣传落实到全系每位党员和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809034】(畜牧兽医系 张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