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师生积极参与七一“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暨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近日,围绕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工作方案》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庆祝七一系列活动要求,经济管理系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捐款活动,分别通过系教师群、班级学生群发出“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倡议,由系党支部、系团总支分别组织教职工、学生自愿捐款。系党政领导带头在“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积极响应,其中王绍飞老师作为一名非党员也连续多年参加捐献活动,大三在外实习学生也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经管系全体25名教工党员和4名学生党员及13名群众参与捐款,共募捐善款3313.89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我系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此外,系党总支利用七一契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7月5日下午,由系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并前往万安公墓瞻仰、缅怀李大钊烈士,通过观看李大钊烈士事迹陈列馆进一步提升了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1807042】(经济管理系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