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组织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7月6日,财会金融系组织专题教育党课活动。系主任李艳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充分发挥教育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为题进行了专题讲授,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参加。

李艳芳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提到的“八个明确”的思想,阐述了如何充分发挥教育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整堂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让参会教职员工获益匪浅。

课后,作为此次活动的延伸,全系教职员工还交流了观看《为你而歌》的感想及体会。同志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感动与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办事、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807030】(财会金融系 时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