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第一党总支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值“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第一党总支于6月14日组织党员前往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

在党总支书记王文利的领誓下,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之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展馆里陈列的历史图片资料,了解了在老一代共和国军事将领肖克等将军的带领下,充分发动群众,开展抗日武装斗争,建立平西抗日根据地,实现“巩固平西、坚持冀东、开辟平北”战略意图和打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故事。

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更深刻领会到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光荣使命责无旁贷。大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更加勤奋努力,要继承先辈遗志,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1806036】(第一党总支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