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6月11日下午,清河校区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刘杰同志进一步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强调各科室要做好所辖区域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宣读了清河校区《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小组的通知》。

副院长诸刚传达了学院教务处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安全的相关精神。

最后,院长叶克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守纪律,强化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二是讲规矩,要突出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和安全性;三是讲作风,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能懈怠,开展工作不能想当然,不能老套路,要执行新规范,落实新要求,要加强与学院职能处室的沟通配合,积极参与到学农工作中;四是讲奉献,主动为社会、为社区党支部提供科技、公益等服务;五是当表率,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为生存发展解难分忧。

【1806033】(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