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开展“学习现代农场,振兴农业教育”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现代服务系     点击:

6月5日下午,现代服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中粮智慧农场开展“学习现代农场,振兴农业教育”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中粮智慧农场地处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位于“中国北京农业生态谷”的中部,是由中粮联手中国农科院建设的重点农业项目。作为中国国内高科技农场的代表,中粮智慧农场实现了“全产业链”、“全服务链”的覆盖,打造了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生态链条。农场以“自然、生态、绿色、健康”为理念,既是一个中国农业高精尖技术展示与交流的国际窗口,也是广大市民开展高品质绿色生态体验的理想场所。

园区规划面积1178亩,由“一心六园”7大核心区域组成,包括智慧农业中心以及6大室外主题园区。现代系全体教职工在园区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智慧农业体验馆、垂直农业技术综合馆、中粮自然学校、花卉工场等场馆。参观过程中,不时有老师咨询相关问题,或提出发展建议,整个活动紧凑而有序。

通过此次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现代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充分领略到我国农业高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拓宽了知识视野,增强了专业见识。同时,对我国在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

【1806032】(现代服务系 耿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