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动员部署教师学习实践活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了微视频《奋斗者的答卷》、《习近平教你读懂马克思》、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下集,动员部署关于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并先后组织师生民主推荐“我身边的师德榜样”。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主持。

白栋英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的文件内容和会议精神,通报了活动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她要求,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要积极组织落实,并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完成。

白栋英同志指出,希望全体教师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教师新的使命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学生的好老师和引路人。

会议通过全体教工现场民主投票评选“我身边师德榜样”及结合学生推荐意见,评选出我系“我身边师德榜样”人选,并上报学院审核。会议传达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本系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广大师生能通过参与活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

【1806030】(经济管理系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