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领悟初心严守初衷增强纯洁——清河校区组织党员观看《不朽的马克思》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5月11日下午,清河校区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共同学习和感受不朽真理的力量与光芒。

由中宣部指导,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两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逻辑严密,思想性强,画面品质高,艺术感染力强,生动再现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伟大成果,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观影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就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在奋斗的路上坚持初心,顺着伟人的足迹砥砺前行,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1805042】(清河校区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