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做实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新学期初始,经济管理系按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学期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稳定教育和安全检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在开学初的全系教工会、学办会上分别部署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针对两会期间、校外招生宣传和学生毕业实习等工作重点,强调安全稳定是首位,要求老师们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始终提高安全稳定意识。

通过教工会、学生班会进行全员安全教育,通过深入教室、实训室、宿舍、办公室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学生全部按时返校上课,确保良好教学秩序。着重强调老师们在校外进行招生宣传咨询的安全重要性。要求学生管理人员每日捡查学生考勤的同时,及时掌握学生在位情况和心理健康状态。辅导员、班主任要时时微信联系毕业班学生,了解实习就业情况,关注专升本学生复习备考情况等。

【1803012】(经济管理系 刘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