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认清形势 凝聚力量 用创新赢得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3月5日,清河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同德主持。

会上,院长叶克从多个层面分析了清河校区面临的形势及发展途径,鼓励大家认清形势,提振信心,为生存发展奋斗。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统一思想,坚持在党委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正风气、严管理、抓改革、搞建设,用奋斗、创新去赢得生存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同德传达了学院领导在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要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教学准备工作。随后,他部署了清河校区2018年主要工作:一是继续坚持学历教育、社会服务、合作发展的发展格局;二是凝聚力量,通过深化团结激发更大的能量。他强调,创新和转型升级是清河校区唯一的发展路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化转型升级。

会上,安全稳定科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中查处典型问题的通报》。

最后,张同德同志强调,各科室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持好带值班制度,提高站位,共同维护校区安全稳定。

【1803010】(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