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校区举办老同志2018年喜迎新春游艺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1月23日,南校区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同志2018年喜迎新春游艺联欢会。活动由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振叶主持,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齐军喆到会参加。

活动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70多位老同志齐聚一堂,齐军喆同志代表学院和离退休管理处,祝福大家新时代有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活动项目经过精心策划,适宜老年人,有套圈、夹乒乓球、猜谜语等。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室内气氛热烈,套圈和夹球场地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猜谜语的老同志却一声不吭,凝神思索,丝毫不受干扰,两个场地形成鲜明对比。大家在各个场地中穿梭,手拿奖品、脸上洋溢着欢乐。

游艺活动在一片赞扬声中结束,新颖的新年联欢形式得到大家一致认可。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感谢学院对离退休人员照顾的好,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十九大开启了新航程,祝福祖国2018年再创新辉煌。

【1801077】(离退休管理处  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