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月18日,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园艺系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园艺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并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了系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王雪婷同志首先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紧扣生活会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

最后,王雪婷同志做总结表态发言,系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新时代园艺系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1801070】(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