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扎实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机械与数控专业联合党支部、都装与汽检专业联合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发展会,研究讨论吸收王建华、于东海、张应举3名同志加入党组织。

党支部按照发展程序,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党员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党员充分讨论对其发表意见,通过票决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这次接纳3名新同志加入党组织,为各党支部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和动力。

自《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颁布以来,清河校区党总支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在学院党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坚持贯彻要求不降低、执行程序不变通、履行职责不懈怠,严格执行各项程序,从严把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特别是农装与汽检专业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让培养对象进行自身表现报告的宣讲,最后通过党员投票的方式确立了发展对象人选。

【1801027】(清河校区  王胜利  贾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