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2日至28日是“中国水周”。继22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内“节水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后,3月26日学院党总支前往房山区韩村河镇圣水峪村,与第一书记焦有权联合开展“中国水周拉手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副书记刘诚斌,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到达圣水峪村后,村党支部书记臧海龙对学院党总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圣水峪村的整体情况和发展需求。党员们参观了焦有权的工作场所及党员活动室,随后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向居住村民发放节水宣传材料,并讲解乡村节水知识。

为助力乡村建设,在第一书记焦有权及村党支部组织委员史徳忠的陪同下,大家一起查看了圣水峪村地形地貌,对复耕土地利用、旱地灌溉、村庄供水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对美丽村庄规划、美丽庭院建设及农村房屋建筑等方面,初步达成了技术指导意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进一步搭建起交流平台,增进了沟通互动,引导双方党员干部立足时代背景,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2403091】(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