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9月26日,学院在北苑校区召开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旨在探索高端贯通项目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提升,同时研究如何应对当前招生工作新形势,做到精准发力,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来自北京市各个中学领导、北苑校区党政领导与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主持。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首先对我院贯通项目及学生培养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特别感谢各位领导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在各位领导关心和帮助下学院圆满完成了今年贯通项目的招生指标。与会各领导纷纷建言献策,结合本岗位的工作职能、特点等,就如何做好今后的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感谢各与会领导来院参加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各中学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的招生工作。

会后,与会校领导共同参观了校园。

【1910019】(北苑校区 郭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