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     点击:

9月27日下午,现代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会。学院宣传部负责同志巡听旁听了会议。

学习会由现代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及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事迹视频资料。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时代楷模张富清为学习榜样,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贯彻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成为都市农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做出贡献。

【1910010】(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