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举办“九九话重阳法律大讲堂”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     点击:

10月8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九九话重阳 法律大讲堂”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聘请了丰台法院院长、国家一级高级法官董华同志,以“老年朋友身边的法律问题”为题,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讲授了老年人的遗产继承、赡养与养老以及老年人如何防诈骗等法律知识。期间,还穿插互动,就老人们提出的家庭纠纷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这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老人们不但了解到许多原来不知道的法律知识,而且还大大提高了法律意识。

法律大讲堂让老人们受益匪浅,心情豁然开朗。纷纷表示,要用学到的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要知法、尊法、守法,促进社会与家庭的和谐稳定,做健康、快乐、知性的退休老人,为国家法制化建设做贡献。

【1910008】(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